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昌图县后窑中学科研室主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平淡淡地做好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 踏踏实实写好自己的人生之路。虽有木讷之嫌,但还请各位师者多多指教,呵呵 继续教育编号:1203314016

你是我前世的情人  

2010-01-22 23:08:19|  分类: 人生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是我前世的情人 - 高启龙 - 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 

 

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是我前世的情人----我的女儿你是我前世的情人 - 高启龙 - 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       你是我前世的情人 - 高启龙 - 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,我便有了一个家,如果说是迷茫的时候,或许你会说,老爸你太不负责。在那个时候,就有了你,就这样我们家就像别人一样,我们这个家就是你我她,咱们三个人了,呵呵,你的到来,让我有了更多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老爸的性格很不好,让你受到了很多的委屈,可是老爸也没有办法,从你很小的时候,让你感觉到就很压抑的,可是老爸真的慢慢的变好了,不知道你发现没有的,但是我知道你,总是喜欢叫我二妈,这个称呼我真的很喜欢,你顽皮的时候,还得叫我大哥,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让你叫我什么了,我总是喜欢在睡觉前,你总是亲我几下,我们有约定的,上下左右,呵呵!当你会上网了,就申请了一个信箱,天天给我写信,每当我打开信箱的时候,便有你的来信,或是一个字母,或是一段话,真的,或许老爸老了,没有了那份多余的心动,可是,看到你的来信,我感觉到很幸福很高兴,老爸今天晚上为别人弄计算机去了,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睡觉的,什么时候给我留下的信,当我打开咱家的计算机,就看到了你的信件,谢谢你了,真的让我感到的,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心情,老爸给你回信了“ 谢谢你常常给爸爸我留言,真的不知道你最近好好学习没有啊,我一直没有时间去管你,不知道你会会像以前一样认真学习呢,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要强的孩子,我想你一定会处理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活,盼望着,等你有一个很好的,很优秀的成绩,好吗,就写到这里吧,再次谢谢你啊,常常给我写信的。 ”。

       有个朋友说,女儿是爸爸的前世的情人,原来只是听说女儿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,情人,是什么样的,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情人,老爸也不知道情人该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,老爸只是知道我们不仅仅是父女、不仅仅是朋友、不仅仅伙伴,或许我们还多了一个称呼,我不仅仅是你的二妈了,或许像我的朋友那样说的,或许我们还要多一个称呼了,哈哈

你是我前世的情人 - 高启龙 - 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603b6af0100j6ge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