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昌图县后窑中学科研室主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平淡淡地做好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 踏踏实实写好自己的人生之路。虽有木讷之嫌,但还请各位师者多多指教,呵呵 继续教育编号:1203314016

“三公开”心得体会 【信息投送---后窑中学兰宁】  

2012-03-15 18:13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三公开”心得体会

    新学期伊始,我们后窑中学紧锣密鼓的开始了“三公开”的活动,在3月1日,我就有幸听了单老师的数学课,之后是时老师的语文课……作为一名新教师来说,能够听到这么多优秀教师的公开课,我感觉受益匪浅,从他们的身上,我看到了一名教师所具备的优秀品质以及教学机智,他们能够运用良好的策略的应对课堂的一切,那种从容,不是我这个新教师能够做到的。另外,他们的教态,教法,比起我的花架子更实用的多,我不禁暗暗的佩服。

原来我之前的观点都是错误的,以前一直认为,自己有能力能够教好我的学生们,是这么多优秀的教师给我好好的上了一课,真的是活到老,学到老。很幸运的是,在我的周围,有一群优秀的教师在知道我,帮助我,很热情的解答了我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。

这天,学校的老师也来到了我的课堂,我非常的紧张,甚至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大脑一片空白,根本不敢看下面的老师,只用眼睛偷偷的看,顿时我发现,他们像亲人一样可亲,我也放松下来。将课堂内容教好的完成了,课后,老教师给我提了建议,包括教态和板书等方面,我也通过这节公开课学到了很多。

现在,随着我校“三公开”课的进行,我已经摆脱了紧张的坏毛病,每天都在积极的备课,做题,与同组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,不断的提高自己,对每一节课都像对待“公开课”一样认真。

“三公开”课对于我们这些刚走出校门的老师来说,帮助是最大的,我通过三公开课学到的,看到的,比学校的理论来的更真实,更直接,所以,我会积极的参加“三公开”活动,虚心的向其他教师请教,对于其他教师提出的建议,我会认真的改进,不断的提高自己,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兰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昌图县后窑中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