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昌图县后窑中学教育科研

昌图县后窑中学科研室主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平淡淡地做好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 踏踏实实写好自己的人生之路。虽有木讷之嫌,但还请各位师者多多指教,呵呵 继续教育编号:1203314016

未来之星  

2012-10-13 21:08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是高嘉昕,来自七年八班。我是一个刚刚迈入初中校门的新生,与众多新生一样,我带着充满强烈的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步入神圣的殿堂。

首先,非常感谢老师给了我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。我不是月亮,只是众星中的一颗;我不是红花,只是绿叶中的一片;我不是大海,但我是所有溪流中最努力、自信、乐观、开朗、爱好广泛、爱交朋友的一条。

“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”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会退步。小学时,由于学习成绩还不错,我便骄傲起来,不再努力学习,结果成绩下滑到第十名。经过老师与我谈心,我发现了自己成绩下降的原因。于是,我上课认真听讲,下课后又认真复习,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,成绩终于又上去了。从那以后,我就变成了一个努力学习的人。

我生性好动,是个开朗活泼的孩子。我酷爱体育运动,尤其是球类这一方面的。比如:足球、篮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……也由于开朗活泼的缘故,我很爱笑,一笑起来,那双小小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。 

我有较强的组织能力、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,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,如:小学至今,曾多次作为班、系、校等单位代表,在大型活动中发言。有较强的团队精神,如:在同学中,有良好的人际关系;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;善于协同"作战。"喜爱文体活动、热爱自然科学。小学曾参加过几次重大演出。个人主要荣誉有:三好学生、优秀干部、优秀编辑、中队长、学习委员、大队文委、英语竞赛一等奖、朗读竞赛二等奖、文艺表演二等奖。
在求学的几年中,我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,又不断的从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汲取营养,去充实自己,增强自己的能力,提高自己的认识,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来,实现自己的理想。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声去表达自己的感情,就像舞者用轻盈的舞步去阐释自己的信念,而我将用我的行动去印证我对人生的炽爱。和所有的同学们一样,我也渴望展翅高飞,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,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。我想,有耕耘就会有收获。未来的几年里,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,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!

 

稿件来自:七年八班        拟稿人:高嘉昕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